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理工学部与山西忻州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通讯员 路延)3月24日,山西省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张继明一行莅临理工学部,双方就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开展全面合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张继明台长详细介绍了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的发展历史、当前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忻州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在自身的规划改革和新媒体平台建设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也面临着新兴技术人才断层、产品内容策划匮乏和新媒体融合方式单一等方面的瓶颈。因此,他希望忻州广电能够和中国传媒大学理工学部在人才教育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理工学部学部长刘剑波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部的学科设置和产学研发展概况。随后针对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实习基地建设等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具体的阐释。理工学部分管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的主要领导也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对接。

最后,理工学部与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签署了《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协议将致力于为我校学生打造优秀校外实习实践平台的同时,能够为忻州广电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撑与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