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教师在“2017年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7年6月中旬,从“2017年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组委会获悉,由我校理工学部数字化工程中心杜伟韬和陈超老师的参赛作品“VGA显示控制器逻辑设计”喜获比赛一等奖。

“2017年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发起。经过初赛,全国共有86所高校的200个实验案例项目进入复赛,由我校理工学部数字化工程中心杜伟韬和陈超老师组成的代表队成功入围。

复赛于5月中旬在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经过个人陈述、专家提问、专家现场打分、观摩代表现场打分等各个环节,我校理工学部数字化工程中心杜伟韬、陈超老师的参赛作品“VGA显示控制器逻辑设计”得到了专家评委和各参赛学校观摩代表的一致认可,经过评委打分及代表评议,最终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果公示一个月后正式公布。

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是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中唯一的以实验教学为主题的大赛。举办该比赛的意义在于: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和自主创新;促进实验教育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